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 「ディズニーマイリトルドール」 (迪士尼小小娃娃屋)

是迪士尼系列的遊戲哦! 還是首款能自創角色的智慧型手機遊戲!

主要是可以讓遊玩的大家打造出自己心目中喜歡的迪士尼世界!

 

在本作中,米奇老鼠以及唐老鴨、小熊維尼等熟悉的角色們都變成了「小小娃娃」。玩家可以跟住在玩具屋的小小娃娃們一起遊玩或者照顧它們,也有裝飾房間等要素。而且還可以使用在小小娃娃們夢中取得的素材來製作迪士尼家具。

不論是白雪公主主題,或是米奇世界等都可以完成~~

遊戲方式是由角色做夢夢到的內容來拿到素材,可以把夢到的內容圖樣印到家具上,完成獨一無二的家具來裝飾家裡,也有很多迪士尼的腳色會化為可愛的小布偶一起在家裡待著哦!

 

 

 

 

推薦給喜歡迪士尼、喜歡裝飾可愛小房間的大家哦!!

資料來源:

http://mylittledoll.jp/f/

https://gnn.gamer.com.tw/9/1348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