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為日本知名平成創作歌手。從2歲開始學鋼琴,15歲開始作曲,上高中後自學吉他。所讀高中禁止學生打工也禁止演藝活動,為了買吉他所以偷偷打工在高二時買了吉他,然後瞞著學校及友人偷偷在Live House定期演唱,並演唱自己所作的曲目,升上高三時和唱片公司簽約。

 

之後正式出道時為大學生(慶義大學),因此各大媒體給的封號都是現役大學生創作歌手。20128月為9”連續劇RICH MAN , POOR WOMAN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向著光,也因此提升知名度,並於2013年以此曲登上紅白。

 

2013年從大學畢業後2016年的現在,為NHK全國音樂比賽創作指定曲目。從2015年也陸續登上螢幕開始演藝生涯,之後不只是創作歌手,開始往全方面發展。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Miwa(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