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本季的日劇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很難得的跟台灣同步撥出喲!(日本於每週三撥出/台灣每週六撥出

小編看完第一集後,覺得女主角(石原さとみ)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人非常佩服!

為了爭取自己的夢想,不斷面試同一間出版社,終於在今年被錄取了!!

?! 接下來就請大家自行觀看才會知道後續囉 (´∀`*)ウフフ

非常有趣的故事內容,請大家一定要看唷~~(*´∀`*)

以下為本劇的介紹!

校閱女孩》(日語:校閲ガール,另譯:校閱女孩時尚女孩向前衝

為日本作家宮木綾子創作的系列小説。201610月改編為同名連續劇。

本齣戲的演員關係及介紹圖

還有提醒大家不要搞錯,這是關於工作的日劇,並不是愛情劇哦?()

一直夢想能夠成為雜誌編輯的河野悦子

每一集都有很多套非常時尚的穿搭,簡直就是流行的指標!

 

能夠算是本季非常熱門的日劇呢!

不僅是官網資訊,最近的日劇都會用一些SNS 來宣傳自己的戲哦!

而且都會上傳非常多劇照,能夠讓粉絲一次看得過癮~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也有使用Instagram來宣傳呦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imisugo/

**貼心小提醒:因為日本撥出時間比台灣早,所以一不小心滑到宣傳照等,可能會被爆雷啊!!!(受害者之一) 但如果是想搶鮮看的同學們那就非常歡迎了**

 

參考資訊:日劇官網、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