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不知道愛看日劇的各位,最近是否有在follow這部片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部片,比較特別的是先有日劇才改編成漫畫的唷,喜歡的捧友,歡迎近來參考一下文章XD

故事描寫柴崎夏向高中時期與異性「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戀愛經歷。

以海邊的餐廳為舞台,主角櫻井美咲(桐谷美玲)是甜點師,性格認真率直,每日不斷努力工作為將來獨立的夢想進發,扎根忘記戀愛的感覺以至接吻的方法。某天她任職的公司取消了甜點部,她被解僱只有去找新工作。

此時她在街上重遇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得到對方的邀請到他經營的湘南餐廳「Sea Sons」工作,還以合租屋的形式一起居住。美咲一直未能忘記千秋,對現在和他處於同一屋簷下很高興,同時在那裡她遇上了千秋的兩個弟弟。

二弟柴崎夏向(山崎賢人)是餐廳的廚師,功夫一流同時也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人毒舌唯我獨尊性格差劣,他不認同美咲的手藝,覺得她是半工作半玩的心態,常對她冷言相向。三弟柴崎冬真(野村周平)愛說話擅搞氣氛,對女性永遠溫柔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正在調理師學校上課,但常常偷懶。

一個初戀情人暖男,一個天才傲嬌美男,一個年輕好動型男,美咲和這三兄弟一起居住,在這個夏天會讓她的人生出現怎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