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小編親友大推的貓頭鷹咖啡館,據那位親友所說現在已是大阪必去景點!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才知道,大阪不只一家貓頭鷹咖啡館,比較有名的就是Owl FamilyLucky Owl,這次就先來介紹「Lucky Owl」吧!

LUCKY OWL的位置很容易到達,在大阪地鐵難波站和日本橋站之間的地下街,找到B26出口往上走,接著右轉走進相合橋筋,直直一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LUCKY OWL (GOOGLE MAP不難找到)

在就座前,店員會告知碰觸貓頭鷹的一些規定,最後在手上噴灑酒精,確實消毒後才能摸。

可以在店內待一小時,可拍照但禁止閃光燈

 

接著來看看店內可愛的貓頭鷹們吧

這隻長得有點帥啊XD

這表情...太療癒了!!!!!

怎麼有點像某種剖半的水果…..XD

 

看到這邊是不是迫不及待要飛過去了呢!真的太可愛了!!

..不是介紹美食來著..怎變一堆貓頭鷹XDDD誰叫這些貓頭鷹可愛到讓人忽略了食物呢!!

東西好不好吃已不是重點(~

總之,到大阪玩,除了逛街以外,也去會一會這些可愛的貓頭鷹們吧!

 

關於Lucky Owl

官網http://www.lucky-owl.com/

FB: フクロウカフェ Lucky Owl 道頓堀

地址: 542-0071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3-12松村ビル2F

電話:06-2614-2438 (12:00~20:00/不定休)

 

資料來源:

http://www.lucky-owl.com/

GOOGLE 圖片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