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BANDAI NAMCO推出的「太鼓之達人」系列新作手遊

 

太鼓達人Plus新曲玩到飽!(太鼓の達人プラス新曲取り放題!)

太鼓之達人系列是一款於2001年起由BANDAI NAMCO發售的街機音樂遊戲系列作品。

 

 

本作與其他系列作的玩法相同,玩家需要配合音樂,在太鼓符號流至指定位置時點擊螢幕上的日本傳統樂器「太鼓」的框體,從而打出正確的節奏。

遊戲中準備了數首可免費遊玩的歌曲,另有追加付費歌曲讓玩家購買。

除了基本的音樂遊戲模式外,遊戲內也準備了「抽獎」、「點數兌換」等機制讓玩家可更換自己喜愛的壁紙、服裝、面板、音色等,也預計跟其他作品展開諸多合作。

這款知名的日式節奏遊戲推薦給大家~

 

資料來源:http://gnn.gamer.com.tw/7/1277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