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華子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畢業於東邦音樂大學。自2014年起在家鄉的千葉縣街頭演唱,並受到事務所及唱片公司的青睞,於2005正式發行唱片出道。2006年為動畫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演唱主題曲,因而受到各界注目。

 

即使以出道並擁有人氣,還是持續會在街頭演唱(自彈自唱)。所有的詞曲都是由本人所製作,因柔和的歌聲及清新的詞曲,在街頭演唱時很多過路人都會停下腳步來。而且在出道後還是保持和出道前一樣,帶著裝飾用眼鏡,起先是為了不讓熟人人出來,後來則成為個人形象,也因此會不時會有電視節目因眼鏡這個主題而去專訪。

 

 

參考資料: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A5%A7%E8%8F%AF%E5%AD%90 (台灣維基)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E5%A5%A5%E8%8F%AF%E5%AD%90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