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婚禮》

小編這次要介紹6月底上映的喜劇愛情偶像劇,

內容在介紹〝藤岡靛〞雖之前在日本不是很有名,

自從在"阿淺來了""五代友厚"後,接著出了這檔戲,這部片

是漫畫改編的唷!!

戲中帥氣多金的總裁宮北斗(藤岡靛飾)本性善良,由於小時受的傷痛,反映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以高傲包裝自己,遇到有欠款的白領小鳥遊千和(清野菜名飾)一個單純、開朗、陽光的女孩,男主角說: “要還錢的話,就和我結婚。”千和當然立刻拒絕了態度蠻橫的北斗,可是後來迫於無奈還是結婚了。他們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真很讓人期待...目前到第四集囉!!!S的大少爺×沒談過戀愛的白領,意想不到的新婚生活開始了!!究竟婚姻會不會順利呢?!而且,北斗選擇與千和結婚,還有什麼內情?這是一個兩人為了利益而簽訂秘密契約結婚的兩人,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跨越各式各樣的困難,從而成為真正的“夫妻”

 

的故事,他們如何突破難關成為真正的夫妻?好緊張,
小編要繼續看了,以下是預告片,請大家好好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ru1eSIrIU

本劇已於622日起在日本Amazon 網站播出,在線上都可以觀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岡靛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