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家我覺得全台北最好吃的拉麵!!!!!!(會不會有點誇張?)

相信大家都聽過日本的「一蘭拉麵」,幾乎每個人去日本吃過,回來台灣都好希望台灣也快點開一家一蘭!!

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拉麵店,是我目前吃過跟一蘭拉麵風味最像的一家店。

如果大家想在台灣回味一下一蘭拉麵,不妨可以去吃看看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家拉麵店喔~

 

我要介紹的拉麵店名字是「凪ラーメン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這個「」字要怎麼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所以在知道它怎麼念之前我們都稱他「#西門那家拉麵店」或「#絕色樓上那家拉麵店

今天要先教大家這個字的日文發音為Nagi,所以下次請跟親朋好友說~

「我們一起去吃吃看Nagi拉麵吧~

排隊看menu點麵

幾乎每次來凪ラーメン都一定要排隊,排隊的時候店員會給你菜單還有一張點麵單

點麵方法:拿起筆,圈起你要的麵客製化、添加的配料等等就可以囉

 

‧口味介紹

凪ラーメン主要有五種口味的拉麵,分別是

豚王:就是豚王!就是它很像一蘭拉麵!

建議第一次來凪ラーメン的朋友們可以先點這碗豚王來吃吃看~

長時間熬煮的豚骨湯頭,是凪ラーメン最經典的口味。

赤王:吃過豚王了!今天~我想吃點辣的!

以豚王湯頭為基底,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等香料提味,

搭配以熟成味噌與特製豬絞肉製作而成的『赤王球』,

入口辣味溫而不嗆,尾韻轉為甘甜,絕妙口感讓人驚喜連連。

黑王:我愛芝麻,又愛墨魚!那就點它!

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

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翠王:來日本料理,卻想吃義大利麵!選我!

豚王湯頭搭配以羅勒、橄欖油及多種蔬菜調製而成的調味油,

最後撒上大量起司粉,意外融合的獨特口感,成就出這道充滿義式風味的翠王拉麵。

 

 

 

限定王:今天我什麼都不要~只想來點特別的!

每日限量供應,請洽服務人員!

※想吃不一定吃的到,要吃要快~

 

其他選擇

如果覺得光是拉麵你吃不飽,還可以選擇餃子or叉燒飯來填飽你喔~

後記

我覺得凪ラーメン是一家可以滿足大家的拉麵店,因為他除了有正統豚骨風味的拉麵之外,

還提供了不同的風味,另外客製化的部分也是一大優點,讓你有更多的選擇,選擇出一種屬於你的menu

我的menu: 豚王/醬汁普通/風味油普通/蒜普通or/豬肩肉//3/細麵硬/很餓的時候再加點一個替玉(加麵底)/想要享受的時候會再加一顆半熟蛋。()

小編帶著來台灣讀書的日本朋友去吃過一次之後,他非常喜歡,有一次他自己去吃,

加麵加了56次,加到店員跑去跟他說「先生先生!我們的加麵是要加錢的喔~

所以,下次各位想吃拉麵的時候,也去試試看凪ラーメン!

對了,我是不是還沒教大家「凪」這個字怎麼念??先前有跟大家說這個字的念法為Nagi

中文的部分後來我去查了一下,這個字在中文裡面沒有,是日本特有的「和製漢字」。

注音輸入音同「止」,需透過Unicode的內碼輸入,輸入方法為先切換到新注音按下Esc見下方的『`

,然後按U,再輸入51EA即可。我試試看,凪!!!真的耶()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