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難しい恋》(世界最難的戀愛)

一個月一次的日劇推薦,大家有聽過這個團體吧

其中有一位大野智樣,這是大野智首次主演愛情喜劇,粉絲們都超級期待!

 

鮫島零治(大野智飾演)是鮫島飯店集團的年輕社長,擁有一流的經營手腕,每年年收入都很有看頭,堪稱黃金單身漢。但是活了34年,卻從未談過戀愛…因為他是個「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超級任性男,個性奇差無比,讓所有女人都對他退避三舍!
沒想到有一天,社長遇見了活得自我隨興、凡事不為所動的新進員工柴山美咲(波瑠飾演),如同雷擊一般打中他的心,從此由戀愛冰河期甦醒!戀愛技巧零分的最強社長,只好使出各種笨拙可笑的攻勢,奮力展開求愛大作戰!

對戀愛苦手、首次迎接初戀的一流旅館年輕社長.鮫島零治的愛情故事

 

Ps各位大大們,看完可以在下方留言唷,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ss9V86_BM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