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APP是:學習日語 6000 單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uneasylearn.japanese&hl=zh_TW

針對想要加強單字的同學,這次好像是個有點強大的APP喔!

 

一開始需要先選擇要使用的語言:

但是只能選初級,另外兩個級數好像是要付費的樣子:

選完之後就開始讀資料:

 

接下看到的主要畫面,有三層選項,第一層是分類,第二層是第一層分類下的小項目,第三層是動作,把想要的選像放在畫面中間,選項的底色會變成黃色:

看起來好多對吧?那到底有哪些東西呢,小編我全部都整理出來啦:

 

 

整體上算是一個蠻方便使用的APP,適用於需要增加字彙的同學~!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uneasylearn.japanese&hl=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