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UkZQOXQc8&list=PLo4xulqJ7IZSWMlwlvEZRecyBIvKJAZu2

剛剛所看到的影片是近期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的「pocky舞」

 

說到最近日本女高中生中流行的舞蹈,那當然就是超洗腦的「pocky舞」。

聽到這種洗腦節奏,身體真的會不由自主擺動,腳更是不聽使喚的抖抖抖。影片中可見一群青太可愛青春動感了。

 

從零食廣告引領流行的pocky,不但滿街的日本高中女生都在跳,現在也紅到台灣來!
台灣的藝人也跟著潮流紛紛跳起了pocky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RUqiNFzz8

開心氛圍的舞蹈讓人心情變好,聽著聽著歌身體也會不知不覺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