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響徹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分店的星巴克咖啡店,根據當地的文化不同,設計裝潢也都不同,相信對很多星巴克迷來說,探索不同風格的星巴克店也是一種樂趣吧!!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間,讓你看不出來竟然是一間咖啡店-位於日本九州太宰府市的星巴克!

 

到底有多特別呢……接下來上圖!!!

結合木工藝術與建築特色的這家星巴克,就位在福岡最知名的景點-太宰府,千衛的外觀令人忍不住駐足,聞到熟悉的咖啡香後,才發現竟是星巴克!

此建築出自日本有名的建築師-隈研吾大師,他擅長結合自然元素,融入建築中,另外像是位於東京的微熱山丘旗艦店,也是出自這位大師的設計!

內部的空間也很具現代設計感,進去就算要等待,也會因為欣賞美麗的造景而忘記了等待的時間。

晚上點亮燈後,又是另一種感覺,捧著書在這邊坐一整天,感覺心情都會美麗起來,有機會小編一定要到這間星巴克當一位文青少女~~~!!

 

地址:福岡縣太宰府市宰府3-2-43
營業時間: 08:00 20:00

搭地鐵坐往太宰府站後,出站步行5分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