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全家合作,目前在line貼圖界活躍著、有著高人氣的插畫家/漫畫家-カナヘイ(卡娜赫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以此系列的角色們為主題的農場種菜遊戲:

『カナヘイの大きなかぶ~旅するお野菜引っこ抜きゲーム~』

卡娜赫拉的巨無霸大頭菜~享受邊旅行邊拔菜的小遊戲~

P助與兔子為領頭,集合許多同伴,點擊畫面來拔出巨大蔬菜是本作的基礎。

把收集到的栗子用來強化同伴們,可以讓遊戲進行得更加順利,也可以挑戰更多各地發生的蔬菜收穫挑戰。

 

拔蔬菜的畫面介紹:

蔬菜的HP

栗子&金色種子

蔬菜

區域地圖

魔術一覧

角色的強化&入手

其他(圖鑑或本日桌布下載)

在拔出蔬菜後,可以入手栗子來得到新的角色,也可以用來強化。

這個遊戲最重要的還是跟朋友的協力,朋友越多拔巨大蔬菜時就更好拔。

所以若挑戰BOSS戰失敗時,可以試著多找朋友後再重新挑戰。

這個可愛的遊戲推薦給大家~

也有中文版,可以自行尋找哦~

 

遊戲app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united.app.kanahei.game.turnip&hl=ja


參考資料:

http://app.famitsu.com/20160113_631846/

http://appget.com/appli/view/67145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