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卡司真的超強大~全都是個人特色超強烈的演技派俳優!以漫畫編輯部為舞台,飾演菜鳥編輯黑澤心的是近來積極參與戲劇演出、深受好評的黑木華,這也是她首次主演日劇。

松田奈緒子的人氣漫畫《重版出來!》將拍成日劇囉~預計4月在TBS播出。

「雖然是漫畫真人化但可以讓人很放心收看」的感覺,而且被一票帥哥包圍的黑木華也太幸福了,陸續釋出的春季日劇情報,這部改編自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同名漫畫的《重版出來!(重版出来!)》翻作中文其實就是「成功再刷」的意思。以出版社漫畫雜誌編輯部為舞台,讓大家可以一窺那競爭激烈的日本漫畫產業

 

 

 

共演的卡司也非常豪華,有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松重豐、安田顯、荒川良良、高田純次、小日向文世、瀧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等等,都是大家認識的熟面孔了!

這部作品在台灣也已經出版囉~看完之後大家應該會對於漫畫這個產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吧~

之前的電影《爆漫王》,讓我們了解了漫畫家的血淚史,這次是要讓大眾了解整個漫畫出版業界的真實情況,相信推出真人版日劇後,一定會引發更多話題的!

期待播出啦!必追!

 

 

光看卡司就超令人期待的《重版出來》,內容也是非常適合春天的勵志日劇,日本預計4月開播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rCCAxLBdY&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