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相信有看這個日劇的人,應該都很佩服劇中主角的勇氣,勇於對抗惡勢力的行為。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就是半澤直樹經典名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倍返しだ)」。

 

 

這部是改編自企業小說《我們是泡沫入行組》及《我們是花樣泡沫組》的日劇,描述泡沫經濟末期(1990年前後)進入銀行工作的主角半澤直樹,20年後成為公司中堅份子後,如何與不合理的上司與組織鬥法的故事。

許多廠商們搶在這股熱潮中,特別推出了許多商品。

 

 

《倍返しまんじゅう

包裝十分有趣,居然是半澤直樹劇中的名片,果然吸引許多買氣。

 

 

而這個加倍奉還饅頭更是在開賣的當天就賣光光,有人說因為日本上族長期壓抑自已太久,其實非常想要加倍奉還給那些欺負自已的人,所以買這種饅頭回家洩恨或是出差時順便帶回公司當伴手禮,看起來真是好吃啊~~~

 

 

 

接下來,來介紹其他的周邊商品吧!!!!

 

《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鑰匙圈!》

 

 

《加倍奉還手機殼!》

《角色鹽巴!》

 

《10倍奉還T恤!》

此劇的影響力極大,不僅為廠商帶來買機,也成功地打響名號,成為耳熟能詳的故事,真是令人省思的一部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