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簡稱リトグリ,為6人女子歌手團體。由SONY唱片公司和日本知名的經紀公司渡邊娛樂於2013年合同舉辦的徵選會中選出實力派的歌手,並組成團體。原先有8位團員,之後有2位脫退,2014年由6位團員正式出道。

 

組團理念為「只用歌聲,將人們的心合二為一」。曲風不拘,以實力現場演唱為主,各式各樣的演出方式為輔,獲得各界好評。2013年組成時成員都還是國中生,2016年的現在大多為高中生,因此被媒體稱做歌唱實力最強的年輕女子歌手團體。

 

因單曲作為知名動畫「神奇寶貝」的片尾曲及日劇「表参道高校合唱部!」主題曲,再加上和許多音樂人合作,因此出道至今短短的時間即造成轟動。現今日本演藝圈中偶像團體當道,Little Glee Monster的組成,恰恰彌補現今日本音樂界欠缺的實力派女子歌手團體。

 

 

 

參考資料:https://ja.wikipedia.org/wiki/Little_Glee_Monster (日本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