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有很多卡通,演員們喜歡把她編製成戲劇、舞台劇或展覽....等等
小編這次要介紹台灣版的櫻桃小丸子,小編很愛看小丸子,剛好看了新聞發現台灣也要播出真人版的電視劇呢!!!
 

不知各位大大們有看過日本的真人版了嗎??
台灣這次的演員分配可是精彩....演汪東城飾演花輪、魏蔓演姐姐、茵芙演媽媽、林佑威演爸爸、譚艾珍演奶奶,小丸子則由東映新人林芯蕾出演,每位角色的相似程度,引起許多討論外,拍攝場景也在網上曝光,吸引粉絲先睹為快。 

顧寶明這次在劇中飾演小丸子爺爺「友藏」,沒有在第1波曝光名單,日前才終於揭曉由他來演出,他跟卡通中爺爺相似程度高達99%,讓粉絲驚呼「太像了,簡直神還原。」他6日在臉書分享拍攝場景,小丸子1家人全員到齊,爺爺、奶奶、爸媽及小丸子姊姊、小丸子都圍在飯桌上,大家看起來表情錯愕,桌上還有生雞在鍋子裡面,讓許多人猜測到底在演哪個劇情。 
選角都由日本櫻桃子老師決定,光版權費就高達400萬。林佑威這次出演爸爸一角,魏蔓則飾演小丸子姊姊,上次2人合作是夫妻戀人,變成父女關係狀況超有趣。 ?


幾分鐘的新片新聞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rINvOX3m8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