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がばば」到底是什麼?

在台灣曾流傳過「10大恐怖搜尋關鍵字」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現在日本也網傳在日本 Yahoo 上搜尋「ががばば」,會出現詭異驚悚的畫面,也有網友在PTT上問卦「 有沒有ががばば的八卦?」文中寫著「剛剛看到學長FB發文說,千萬不要在日本的Yahoo奇摩搜尋「ががばば」。

 

「ががばば」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在日本的Yahoo 上搜尋「ががばば」關鍵字,網頁會失去控制。一開始是關鍵字會自動刪除,然後網頁會跳出一個警告,詢問「有未知的聲音,和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確定要繼續嗎?之後搜尋列就自己打起字來「たすけてたすけてたすけて」,隔幾秒突然出現一位綁馬尾的女孩拍著螢幕求救,好像被困在裡面似的,同時身後還有詭異的聲音不斷傳出來。最後,一個不明的身影突然從後面抓住女學生的肩膀,然後就把她抓走了!

 

 

其實這恐怖的異常狀況是日本電視節目《世界奇妙物語》(世にも奇妙な物語)為了紀念25周年而舉辦的宣傳活動,有趣的創意也嚇壞了不少網友。

這個節目的賣點是充滿靈異、恐怖、奇妙的故事,由富士電視台1990年開始製作播出,至今已有25年歷史,新的特別篇將在11月21日播出,因此最近在網路上推出了這個創意十足的網頁廣告。

 

這個巧妙的宣傳手法,確實吸引不少網友們注意到這個節目,也因為網路的普及化,使節目在台灣也掀起一股熱潮想要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節目,我也很好奇想看看呢!!!!

 

最後大家一定還是很好奇「ががばば」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ががばば」好像是劇中死者,留下來的暗號,故詞的本身在翻譯上應該是沒有意義的。

 

有趣的行銷手法,帶給人們無限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ががばば ガガババ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