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系列是近幾年在日本非常受小學生歡迎的跨媒體作品,不論漫畫、動畫、遊戲皆有涉足。

 

去年底在遊戲平台 Wii U 上發售了跳舞遊戲《妖怪ウォッチダンス》。

一款 LEVEL-5 旗下《妖怪手錶》與 Ubisoft 旗下人氣舞蹈遊戲《舞力全開》聯名合作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將手持 Wii 遙控器,依照畫面上舞者的動作以及熟悉的《妖怪手錶》樂曲一同熱舞。

 

遊戲內收錄了許多妖怪手錶的人氣歌曲,

如「妖怪碰碰之歌(ゲラゲラポーのうた)」、「妖怪體操第一(ようかい体操第一)」自然不會錯過,連系列最新曲「宇宙Dance!(宇宙ダンス!)」、「戲劇性的人生(人生ドラマチック)」也確定收錄進去

另外也會收錄不同鍛鍊量的組曲難度,讓玩家根據自己的體能狀況來選擇遊玩。

 

 

遊戲官網:http://dance.youkai-watch.jp/
參考資料:http://gnn.gamer.com.tw/5/1230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