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娶到超美老婆(木下優樹菜)的FUJIWARA藤本敏史!!!!


 < 哈哈~~沒錯!!!大家總是笑稱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組合啊!!!! >

 

   雖然是一隻野獸,但是也是隻非常有實力的野獸啊!!!!小編對他的映象最深刻的是他和山崎弘也一樣都是抄襲王呢!!!!XDDD

  雖然抄襲不好,但是他總是可以把別人的橋段發揮到極致,讓原作更好笑,也讓原著者因此被關注到,其實也是另一種曝光機會呢!!!!

  但是前陣子東國原英夫(日本從政的搞笑藝人)在上ローハ時,說到他和政治人物的朋友們有討論到抄襲別人的橋段也是一種侵犯智慧財產權,所以在未來希望立案,並要求抄襲人必須付費給原著者,才有權利抄襲。XDDD~~當下藤本立馬說不投票給他了!!!!!當然~小編私心的由衷希望未來不會有這條法條出現阿~不然小編可是會失去其中兩個歡樂的時光阿~~~(一個是藤本抄襲王,另一個則是小編最愛的山崎抄襲王XDDD)

 

  最後就分享一下我們兩位抄襲王的影片吧:

http://www.acfun.tv/v/ac1606363

 

參考資料來源:

http://www.acfun.tv/v/ac1606363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