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診斷之眼~》

 

 

 

由久坂部羊同名小說改編,所謂「無痛」是指人感覺不到痛楚,因為這樣身體可以進入無敵狀態,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但也他在住宅街開設小診療所,他有單從病人外表就能判斷病況的特殊能力,有著當出色醫生的資質和才幹的他,雖然盡力救會讓自己處身危險之中。聚有診查之眼的為賴英介(西島秀俊)在大學畢業後因為覺得當一般醫生無法滿足自己的診察,於是轉到監獄當醫務官,經常面對罪犯,三年前助患者,但自從妻子患癌身亡後,就為著醫療的極限終日借酒澆愁...

  無痛~診斷之眼,不同於一般醫療日劇,卻是醫生和刑警連手解決疑案的懸疑推理醫療劇,如此特殊的題材再加上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看來必追不可的日劇又多了一齣囉。

上述提到的小說

推薦給敢看的大大水水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