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博多運河城(CANAL CITY) 五樓的拉麵競技場,為了迎接開館14週年,在2015年11月2812月13將舉辦「14週年祭典。競技場裡的8家電,也將推出期間限定的拉麵。

 

仙台牛舌 蔥鹽拉麵 喜蔵推出「潮味鮮蝦餛飩麵」(950円)。用海鮮熬煮的“潮”味湯頭,餛飩內包著鮮蝦,蓮藕與竹筍等食材。

 

金田家推出「金田家 牛肉麺」(1500円)利用和牛的腰肩肉等燉煮的有非常豐富地食材A5等級和牛高級牛肉醬油拉麵。

 

 

桂花推出炸胡椒魚拉麵」(900円)。酥酥脆脆的外皮就算沾的湯汁也是很美味

 

初代 秀ちゃん推出椰奶擔擔麵(850)顧名思義是用椰奶做的白色湯底

 

札幌らーめん 大地推出麻婆拉-麵(900)用中式炒鍋所炒的麻婆豆腐

 

鹿児島ラーメン 復刻食堂推出「熟成味噌豚骨 拉麵(950)使用發酵了一個星期的味噌在湯底具有特殊甜味和蔬菜的清爽感。

 

拉麺 久留米 本田商店推出THE・久留米醬油拉麵8号』」(1200)湯頭是原本的兩種久留米醬油混合使用

 

麺屋奉天(ホウテン)推出「叻沙豚骨(LAKSA TONKOTSU)(1200)內容有螃蟹(半身)蝦子炸豆腐叉燒等豐富食材

 

 

 

參考: http://news.walkerplus.com/article/68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