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主演冬季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在女性漫畫雜誌「YOU」上連載中作品改編,故事講述30歲獨身的女主角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生活中唯一的慾望就是「吃肉」。柴田倫子(深田恭子飾演),30歲,因為公司突然倒閉而失業。偏偏倫子又把薪水全部貢獻給小男友,導致她身邊一毛錢都不剩。正當倫子找工作到處碰壁、窮途末路之際,偶然遇見了以前的毒舌上司黑澤步(藤岡靛飾演)。

 

黑澤因為看不下去倫子的悲慘處境,大發慈悲決定賞她一個機會,讓她在自己的咖啡廳打工。走頭無路的倫子為了賺錢,再加上咖啡廳免費供餐(還有自己最愛吃的肉!),迫於無奈只好點頭答應。雖然倫子依舊成天被他罵,卻逐漸發現黑澤也有體貼的一面…

 

深田恭子表示在看過漫畫原作後覺得很有共鳴感,誰都會試過跌落人生谷底,但美知子在逆境中仍能堅持樂觀的心態,讓她覺得是個實際上很可靠的角色。此外台詞是這作品的亮點,節奏十分重要,雖然她平時不怎樣愛吃肉,但希望為了作品努力演好角色。

 

小編把此推薦給各位,2016年開春,

雖然此部片已經播出上映了,但沒看過的水水大大們,供參考唷!!

深田的角色,很符合現實都會遇到的瓶頸,不過小編相信只要笑著面對眼前的困難,撐過了,終究會是片光彩。

※另小編提醒大家,此部片會有不同的片名......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拜託請愛我,都找的到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87VUOlH5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