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在「よしもと男前ブサイクランキング」(吉本最帥最醜諧星排行榜)中連續三年拿下「帥氣諧星部門」冠軍的諧星《綾部祐二》!

 

  看!!!!!是不是真的還滿有偶像的氣息在~~(心花怒放ing~~~~)

 

 

不過….撇開顏質度超高這件事,老實說小編對他的搞笑能力基本上永遠停留在「Picaru的定理」裡的《類》阿~~~永遠在期待他在「B&L」劇裡被《雲雀》(吉村 飾演)活生生扒開衣服的表情阿~~實在是太經典了!!! (不好意思….小編的腐女心態不小心露出來了XDDDD)。

                           XDDD~天啊!!!就是這個經典表情啊!!!!

 

 

  但除了這個之外…老實說他在其他的節目似乎沒有特別突出,也許是其他大老們搶走風采,也許是小編看太少他上的節目XDDDD (各位綾部的粉絲們~抱歉了XDDD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小編),總而言之小編還是深深地認為「Picaru的定理」停播真的是好可惜啊~~~相信很多粉迷們也這麼認為吧!!!! (哭~~)

 

  題外話最近綾部的搭檔《又吉直樹》可能新聞比他紅唷~原因是因為他首本純文學小說「火花」,榮獲第153屆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龍之介賞,和小說家羽田圭介並列獲獎。從此以後身分多了一個作家,上節目的時候,不論是晚輩還是前輩們對他的稱呼可是都變成《又吉 老師》了呢!!!!!

(小編可要找一天來好好研究研究他這本得獎的書~~~)

   又吉 老師這張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太宰治的感覺~~

 

  最後就分享一下我們帥氣綾部在《Picaru的定理》裡讓小編不小心露出腐味的「B&L」影片吧:

http://feji.pixnet.net/blog/post/45639736#comment-27958315

 

 

參考資料來源:

http://feji.pixnet.net/blog/post/45639736#comment-27958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