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在日本號稱「噁得可愛(キモかわいい)」的作品《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是一款由日本的遊戲開發公司 PONOS 做製作的手機平台塔防遊戲,在2012 11 月時於 iOS 平台上早一步推出,之後也有移植至 Android 平台。

 

玩家在遊戲中並不是要擊退貓咪,而是反過來站在侵略者的貓咪這方,靠著各種稀奇古怪的貓咪(或是像貓咪的異次元生命體)進攻日本,將 47 個都府道縣的名勝一個個推倒。

遊戲維持了該公司一貫特立獨行的遊戲風格,不僅擁有十足脫力的劇情設定,更有許多令人忍不住吐槽、彷彿從異次元來的奇妙角色,算是遊戲的亮點(?)

 

 

 

其相當容易上手的操作方式,加上藏在脫力電波系外表下的堅實遊戲內容,讓這款作品擁有讓人意外的成癮性,一開始的難度並不高,也相當適合剛接觸塔防遊戲的初學者來入門。想弄清楚什麼是日本形容詞「噁得可愛(キモかわいい)」的玩家,不妨來試試看這款作品。

 

資料來源:http://gnn.gamer.com.tw/5/758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