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模仿很厲害的諧星《渡邊直美》!

  她早期最出名的模仿角色就是”碧昂絲”,除了這個之外還模仿過濱崎步宇多田光倖田來未等眾多知名藝人。而到了2010年,成為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Picaru的定理》的準班底後,更是在節目中的小劇中開發出更多屬於自己的角色,其中最好笑的就是”白鳥美麗”,甚至還因此出了一張CD呢!!!(小編每次看到她的小劇單元都會爆笑如雷呢!!!!!可惜節目已經停播了阿~~~哭~~~~)


01  


回到標題來~~為何說她的顏技很厲害呢?!!!那就容小編分享幾張她的照片吧!!!!

02030405  


  沒錯!!!他就是常常這樣,不論是台上還是私下表情永遠這麼的豐富啊!!!!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她的人氣一直都很旺啊!!!!!

 

  其實直美如果不搞笑的話,私底下的她穿著和打扮可是超有型超美的!!!! 而且千萬不要小看直美阿~她現在可是跨足了時尚界,創了一個服裝品牌” PUNYUS”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她的官網看看唷~~

 

PUNYUS官網: http://store.punyus.jp/

 最後就分享一下她在《Picaru的定理》裡讓小編笑到不能自我的表演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vkc4zFZLk

 

 

 

PS..直美可是台日混血兒唷~~而且學中文似乎也是她的興趣之一呢!!!

 

參考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vkc4zFZLk

http://store.punyu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