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系列第三彈!!!!!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池袋的吉祥物,前兩篇主角稍稍有些不同,若說熊本熊跟船梨精屬於動態的瘋狂搞笑布偶,池袋的吉祥物就可說是靜態的夜晚守護神-貓頭鷹。

 

小編原本也不知道,是因為預計到日本池袋遊玩,調查景點後發現池袋街頭到處都有貓頭鷹的雕像或是裝飾品,各位知道由來是甚麼嗎?提示-跟發音有關係!

池袋的袋讀法為ぶくろ(IKEBUKURO),貓頭鷹的讀法為ふくろ(FUKURO),由於發音非常相近,所以成為了池袋的吉祥物。

 

最有名的貓頭鷹吉祥物為JR池袋站東口處的貓頭鷹石像,這是為了紀念1987JR池袋站通車所設置的。是本地區的重要地標,許多人也會相約在此碰面,就像是澀谷的忠犬八公一樣!

 

14

 

23  

天冷了還會幫牠圍上圍巾,是不是很有趣~!

 

 

8ba484a20dcf9385a6317a9a57acc646  

另外連池袋的派出所也是貓頭鷹造型的,守護者的形象一覽無遺!

 

2012080710_27af41c258029af6234dZY4WVuVaviCB

這隻貓頭鷹看起來非常莊嚴,小編忍不住想對牠致敬….

 

041

非常可愛的貓頭鷹園藝裝置!!

 

476869226_m  

 

元池袋史跡公園中,栩栩如生的貓頭鷹裝飾,好像隨時都會起飛一樣。

小編決定到時候要慢慢挖掘更多池袋的貓頭鷹們,各位同學也機會的話也可以一起尋找貓頭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