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707808793

 

本遊戲是一個以迪士尼和皮克斯卡通人物公仔為主角的手機遊戲。

遊戲名稱中的「Tsum Tsum」來自日語的「積む」(意思為「堆積」)。

 

遊戲操作是直向介面,會有4~5種迪士尼公仔從上落下堆積,

只要用手指將3個以上相同的公仔連起來,連線數目越多、連續連接次數(combo)越多,產生炸彈和大Tsum越多,分數則越高。

 

 

1411827063327

 

 

累積一定數量的Tsum就會進入Fever Time。每次Fever Time會增加時間5秒,在Fever Time所得到的分數也會增加。此外將Tsum的等級增加,以及玩家等級增加也會提升分數。

1411827063341  

 

 

目前AndroidiOS版本皆有提供app下載,喜歡Disney角色的朋友可以試著下載來玩看看哦!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Line%EF%BC%9A%E8%BF%AA%E5%A3%AB%E5%B0%BCTsum_Tsum

http://www.disney.co.jp/games/dt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