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相原實貴的漫畫作品《朝59)

04

 

   一位崇尚西方文化、生活模式的27歲英文老師潤子,夢想著自己將來在國外工作、生活,但卻因為家人的堅持,而被迫去相親,其後,因為公寓整修,潤子只好搬去寺廟居住,但對於嫁給寺廟住持一事,與自己海外工作夢想和生活規畫差異太大,潤子因而抱持著否定態度,但星川卻對她展開了追求......。對方竟然是個和尚!

 

 

  小編看過這漫畫,一開始會覺得很憤怒,這東京文學畢業,高材生和尚的佔有慾,喜歡控制人的力量太強大,為了不讓櫻庭跟男同事甚至男同學相處,甚至要她盡快辭職,竟把他關在寺廟後面無人房間關起來(旁邊還是墳墓馬上毛骨悚然),還好她聰明,先答應她,趁機跑出去,之後的事情再說,不是我在說,她在這點小聰明上挺棒的,為自己找出路..哈哈哈,但越看越後面,其實櫻庭自己也不自覺地愛上星川了,願意當和尚媳婦…..

 

  水水大大們若不介意看這種奇怪關係的漫畫,不訪可以嘗試看看喔,可以在這中間看到人性的一面(EX男扮女裝喜歡裝可愛,為了要讓對方愛上我之類的),這當中須使一些手段。

看著漫畫搭配電視劇,雙重感受,推薦給大家XD

 

03  

 

【首播】:10月,週二10/12~

【類型】:愛情

【主演】:石原里美飾(櫻庭潤子)、山下智久飾(星川高嶺)

【首播頻道】:富士電視台

【主題曲】:back number

 

預告介紹約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Hsc4Wci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