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主題是-留學生別科!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留學夢吧Q()
說到去日本留學,不外乎就是去讀大學、研究所、專門學校、日本語學校,還有當交換生等等,諸如此類的留學方式。

那麼,今天要介紹的留學生別科又是什麼呢?

ð留學生別科又稱為別科日語課程,意指針對外國人想要升學日本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等等的日語教育課程,修業期間通常為一年。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那這樣跟日本語學校有甚麼不同呢??

小編來說明一下:
留學生別科跟日本語學校的不同處就是,留學生別科是附屬於大學的正規課程內,因此就讀該校留學生別科的學生,可以享有該校的設備資源,例如圖書館、電腦中心等等。

簡單來說,留學生別科就是像台灣有些大學設有的語言(華語)中心一樣。這樣有沒有比較容易理解了呢?

也因為留學生別科是在大學內上課,因此認識日本人的機會也相對比較多唷!
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學校的社團、文化祭的準備呢!


有沒有一種從漫畫中看到的各種校園情節都瞬間浮現的感覺呢?()


當然,留學生別科跟日本語學校相比,小編也不能說哪一邊一定比較好,因為各有各的優缺點嘛~~~(

不過現在經過小編的介紹後,大家去日本留學又多了一種留學的方式可以選擇了呢~~~!((灑花

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到日本去留學,相信大家都是在經過許多努力才得到了這個機會的,小編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留學生活啦~~~!!

那麼,大家~~~下次見啦!
小編也要去準備留學的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