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是派諧星《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

話說有一天中文部的老師說他被日本同學取笑喜歡的搞笑藝人品味很差,當下當然要反擊回問他喜歡那一位啊!!!!

結果,學生就介紹了最近很紅的一位,也就是以下沒穿褲子的《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
(不不不~~人家可是有穿的拉~~只是內褲太小件而已XDD)

01

 

話說這張照片可是模仿AKB48渡邊麻友的寫真pose呢!!!!不過請放心,他有穿!!!!!!!所以請不要檢舉我這篇文章阿XDDDD,以下就是證據!!!!!

 

 

 

 

 

 

02

沒錯!!!他就是常常這樣,表演完他的橋段後,就會指著他的內褲說:「請放心,有穿著唷~」。

 

 

哈哈~~重點不是他到底有沒有穿,而是他在表演橋段時,還真的遮掩的非常~~~~非常~~~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非常~~~完美無缺耶!!!!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拉,而他的內褲還是用女性的比基尼褲唷!!!!!(我想應該是為了更服貼吧~但是上哪找這麼大件的SIZE阿XDDD)

 

 

 

 

 

03  

 

 

版版們~你們看看,他是不是真得很厲害,怎麼有人跳起來還可以遮住阿~~所以才說這點很強阿~~強到連櫻井翔都很喜歡他呢~~

 

  但是小編我不經還是會很擔心他會不會變成「一発屋」哀~畢竟這招很容易被人學起來阿~~所以希望他可以再多多開發新的橋段唷!!!!期待中~~

 

現在就分享一下他表演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gtk1_geA0

 

 

題外話~中文部老師被攻擊的藝人就是山崎阿~~~剛剛好也是小編最喜歡的藝人之一呢!!!!

 

只能說大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呢~所以不要因此吵起來唷XDD

 

 

 

參考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gtk1_ge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