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出自日本少女漫畫的「壁ドン」,是指男生把女生慢慢逼退到牆角,然後伸出手臂「咚」的一聲搭在牆壁上的動作,讓她不處可逃的動作,並成為時下熱門的告白高招。

現在成為女生之間的流行語,媒體也廣泛的報導著,甚至連綜藝節目也紛紛使用「壁咚」一詞做為通告主題。

01    

 

 

原來原來啊~

 

令人害羞的壁ドン,原意是指拍擊牆壁時發出「咚」的聲音的行為~

 

例如在公寓大廈,隔壁房間發出吵鬧聲時,捶打牆壁以表示抗議的動作。

 

其實小編也偷偷壁咚過隔壁房的拉~~哈哈

 

 

連日本電視劇也紛紛加入「壁咚」這個題材,例如《今天不上班》、《對不起青春!》。

 

 

02  

 

 

「壁咚」傳到台灣來,多出了各式各樣新版本,看的出有許多年輕人的創意。例如,被女生拒絕,叫做「反壁咚」,如果女生反客為主,就叫「逆壁咚」。

 

3個男生一起咚就叫「圍壁咚」,讓一位女孩一次被3人包圍,彷彿女王般的感受。

 

03  

 

 

另外,近來日本鄉民之間更流行起一種koso的壁咚→(蝉ドン)

 

04  

 

小編覺得還是浪漫點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