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是隸屬於Sony唱片公司的歌手,出身於日本三重縣松阪市,故本人平時說話時都是使用關西腔。

 

2005年西野加奈16歲的時候,她的母親偷偷幫她報名Sony唱片的徵選會,她從約40,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並在當時被報導為「1/40000奇蹟的榮譽」。2006年,她與Sony唱片簽約,並開始為正式出道作準備。於2008年出道。並在2010首次登上紅白。

 

而關於西野加奈的曲子,大都是以他人作曲,本人作詞為主,其中有不少曲子是以想見面卻見不到(会いたくて、会えない)的歌詞創作,所以也因此被不少人吐槽,但也因為歌詞細膩的描述關於戀愛或失戀的心情,讓不少日本女生成為她的粉絲。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A5%BF%E9%87%8E%E5%8A%A0%E5%A5%88(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