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編最近發現了一套新的日文學習教材,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大新書局在台出版眾多日文學習書籍,繼近幾年來廣泛被日語學習者使用的『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一~中級二系列後,在近期又推出了『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一改訂版』及『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二改訂版』,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裡不一樣了!!!(下列內容擷取大新書局網站部分介紹內文)

初級一改訂版     初級二改訂版  

 

 

本書特色
 
★學習項目淺顯易懂,內容符合日常生活
 《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初級ⅠⅠ 改訂版》在課前有平假名、片假名五十音圖表、語調說明等介紹。每課依序為「單字」、「句型」、「例句」、「會話」、「練習A」、「練習B」、「練習C」、「問題」,學習項目淺顯易懂。並依日語教育界學者專家的建議,修改了部分詞彙與情境,內容符合日常生活,學習者可輕鬆掌握情境。
 
★收錄豐富插圖、練習題,全面提升運用能力
 《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初級ⅠⅠ 改訂版》不僅充實了練習題,更增添了豐富的插圖。學習者可自行掌握情境,進而思考如何表達,提升日語的運用能力,不再只是依照指示被動地練習。
 
★附屬CD各課會話、聽寫問題全收錄
 《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初級ⅠⅠ 改訂版》附屬CD收錄了各課會話及問題的聽寫部分。反覆聆聽,模仿其發音及語調出聲練習,必能奠定良好的基礎,說出一口流利的日語。

 

除了以上這兩本外,接下來也會出版後續的系列改訂版本,搭配使用的補助教材也會陸續推出,希望能為日語學習者們提供更加完善、有趣的日文學習教材。

 

 

 

以下為大家整理了改訂版相關資訊網址

 

1.大新書局官網介紹:

 

http://www.dahhsin.com.tw/bookIntro.php?lv01_type=Japan-d01&prd_id=E151

 

http://www.dahhsin.com.tw/bookIntro.php?lv01_type=Japan-s01&prd_id=E161

 

 

 

2.初級一、初級二改訂版之單字差異(スリーエーネットワーク日網)

 

http://www.3anet.co.jp/information/3451

 

http://www.3anet.co.jp/information/3902

 

 

 

德川日語目前也有提供『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一改訂版』及『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二改訂版』樣書給大家翻閱參考(各分校樣書狀況不同,請先電洽各分校或留言詢問,避免白跑一趟喔!!)

 

 

 

小編很期待往後能跟更多出色的日語教科書相遇,大家一起努力學習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