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家

 

  為日本作家池井戸潤所創作的日本小説。原作於文藝雜誌《文藝Post》的2005年秋季號至2007年冬季號連載,共6回。經過增幅及修改並收錄村上貴史撰文的解說,於2013年7月5日於小學館發行文庫版小說。2014年8月由NHK廣播第1頻率改編為廣播劇,2015年4月由富士電視台系改編為連續劇,這次以「池井戶潤作品史上最弱的主角」成為話題。

 

 

歡迎來我家-1a

 

劇情概要

      主角倉田健太(相葉)是個溫厚而誠實的公司職員,一直以來因為工作不順利而感到煩惱,某天他所在的月台有女性跳軌,注意到車站插隊的男人,從此開始受到騷擾,花壇的花全部被拔掉,單車又被破壞,之後他的家人身邊也出現可疑人物,父親被發現在公司進行不正當行為被逼得窮途末路,妹妹也受到前男友的糾纏不休,一家人被捲入跟蹤狂的恐怖和企業經營謀略之中,到底如何解決困局?溫厚膽小的兒子,怕事的父親,盡力的母親,被前男友騷擾的妹妹,一家人陷入跟蹤狂和商戰危機,面對不安與恐慌。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歡迎來我家  

 

 

成為跟蹤狂目標的設定十分有衝擊性,事實上日本近年來跟蹤狂事件越來越多,而以跟蹤狂為題材的劇集卻很少見,雖然「相葉」過去的影級沒有廣受好評,但小編決定在相信他ㄧ次XD,這次的題材較特殊,根據現實演出的連續劇,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主演:相葉雅紀、澤尻英龍華、有村架純、南果步

音 樂:嵐「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歡迎來我家3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Gj_QMnS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