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電腦娛樂協會(CESA)主辦、日經 BP 社協辦,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場舉辦的日本最大規模電玩展「東京電玩展 2015Tokyo Game Show 2015)」,預計在 1720 日舉辦。9/17~9/18為業界日(僅限相關業者與媒體入場),一般公開日為9/19~9/20

 

0001208758  

 

  

今年東京電玩展首度包下整個幕張國際展場的場地,包括國際展示場 111 廳,幕張活動廳以及國際會議場。預定使用 1891 個攤位,超過去年最終的 1715 個攤位,規模是歷屆同期之最。

 

  今年的主題專區包括 18 廳的「一般展示」、「遊戲學校專區」、「智慧型手機遊戲 / 社群遊戲專區」、「遊戲周邊專區」、「羅曼史遊戲專區」、「家庭專區」、「獨立遊戲專區」,9 廳的「Cyber Games Asia 專區」、「Cosplay 專區」以及活動廳的「音樂現場演奏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包括最新遊樂器平台預定推出的作品,以及智慧型手機與 PC、虛擬實境裝置等平台各種類型的電腦娛樂最新情報,都將匯集於歷來最大規模的東京電玩展。主要大規模參展廠商包括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BushiroadCAPCOMCygamesDMM.comEAGREEKOEI TECMO GamesKONAMISCESEGA GamesSQUARE ENIXSupercellWargaming 等。 

 

  主辦單位同時預定設置 niconico 官方影片頻道,會直播現場活動與展出攤位實況。即使無法到現場也能以實況方式了解盛況。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多多關注哦。

 

 

 

資料、圖片來源:

http://expo.nikkeibp.co.jp/tgs/2015/

http://gnn.gamer.com.tw/1/117231.html

http://gnn.gamer.com.tw/3/1206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