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看這篇的時候吃飽了沒啊~´)Ψ

因為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部美食系作品,食戟之靈 (食戟のソーマ)

 

200px-Sokugeki_no_Souma  

 

 

食戟之靈第一集封面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A3%9F%E6%88%9F%E4%B9%8B%E9%9D%88

 

 

 

大塊肉~~~!!愛吃的小編如我,第一眼見到的就是那看起來超多汁的肉肉了~!!!

 

主角幸平創真 (ゆきひら そうま) 從小就跟在爸爸身邊,幫忙自家「幸平飯店」的事務。

立志總有一天要打敗父親,成為幸平飯店接班人的創真,某天因為父親的一句話:「我打算歇業兩三年~是時候出去闖闖了,創真。」而打亂了原本的計劃。 (?)

 

心不甘情不願的創真,抱持著「花錢學做料理,那是件多可笑的事啊!!」的心態前往參加入學考,但途中看到路邊落榜生的哀嚎,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不得了地方的創真,這時接到遠在紐約的父親打電話告知,他即將參加入學考的料理學校,就是畢業率不到10%,首屈一指的料理精英學校 - 遠月茶寮料理學園!!

 

到底創真能不能順利的從遠月畢業,順利的超越老爸呢?

就請大家跟著小編一起期待後續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