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日語線上學習的網站--《簡明日語》!

這是由日本公共廣播電視機構NHK與日本國際廣播電台共同製作的日語線上課程講座。這個講座透過廣播的方式,讓學員可以在此學習語法和實用語句。所有課程音頻與學習教材皆可免費下載。
點入課程網站後可以隨意選擇想要閱讀的課綱,每課都有15秒左右的小短片可以邊學習邊觀看,可以的話建議大家先點選影片來觀看,訓練一下自己的日文聽力,仔細聽讀影片內容後再拉到下方觀看課文哦。

  雖然網站內容是簡體字,但簡單明瞭的對話內容還貼心附上了羅馬拼音,讓剛開始踏入日文學習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3  

搭配著色彩鮮明可愛的插圖來學習,是不是讓日文顯得更加親切有趣了呢?



1  

 學習完當課內容別忘了也來個單字小測驗,複習檢討自己的學習成果哦。

 

2  

 

 

 

另外,這個講座每週都會更新一次,讓你每週藉由不同的故事內容來投入日文的學習之海中!

希望大家每週都能花些時間來這個講座看看哦,相信自己的日文實力絕對會突飛猛進的!


 

  資源來源:http://www.nhk.or.jp/lesson/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