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火速在日本竄起的吉祥物新秀-熊本縣的熊本熊(くまモン),大概可以算得上是全世界最忙的吉祥物了吧?等小編注意到的時候,這隻圓滾滾,雙頰有著紅色腮紅的大黑熊,已經攻占了土產圈,更跨足到電視圈,也有往政治圈發展的野心….現在已經是熊本縣最具代表性的名勝,到底這隻熊的來頭是甚麼呢?




參考維基詳細的資料顯示,熊本熊原本是2010年邀請熊本縣當地出身的作家-小山薰堂及設計師水野學所創作出的地區吉祥物,目的在於推動九州新幹線全線通車後的經濟發展,沒想到推出沒多久,認知度已經是全日本第一,還超越了比他多活了好多年的米老鼠及kitty貓。

熊本熊的官方身分為熊本縣的公務員,職稱為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這是甚麼XDDD),後來因為減肥失敗(這又是甚麼XDDD),在2015年被降職為代理營業部長。

時刻不留餘力的努力宣傳,還曾出席海外的宣傳活動,甚至在日本天皇及皇后面前表演「熊本熊體操」。憑藉著可愛憨傻的模樣,成功闖出了一番名號。



看完了熊本熊驚人的介紹,小編送上一些美圖給大家養眼….啊不!是欣賞一下熊本熊可愛的模樣!

 

攻佔LINE的貼圖自不在話下!!!

1

 

 

 

來台灣微風廣場辦活動也要賣一下萌!!

2

 

當然偶爾偶是會坐在自己的辦公桌辦公~(呆)

3

 

就算是騎車也難不到這隻萬能的熊!!
(話說那從安全帽中露出的耳朵….實在是太萌啦~!!!)

4

 

 

下田摘橘子也大丈夫!!

5

 

 

With千葉縣船梨精跟其他吉祥物的交流外交也很重要!

6

 

 

最後竟然還能與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合照……….真是羨煞多少少女心啊!!!!!!!快把你的布偶裝脫掉讓我穿!!!!!!!!!!

7  

 

再來分享個影片連結,當熊本熊碰上烈火會有甚麼樣的反應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zNQ8TI8a8

 

好了,再貼下去沒完沒了,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熊本熊的事情,
在台灣也成立了粉絲後援會臉書,
小編分享網址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n.com.tw

去看看熊本熊忙碌的日常生活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