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給大家提升聽力能力的工具。

在學習語言中,聽跟說是最重要的,但也是最難學的!

而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一個可以讓聽力進步的APP。

 

首先,先附上「超!A&G +」的官方網站:http://agqr.jp/

小編是使用APP來收聽的,但如果想從官網直接收聽也是可以的。

不過若要在官網收聽,則需要先註冊會員喔。

 

2  

3  

 

 

再來是跟大家介紹--「超!A&G +」是什麼呢?

文化放送のアニメ&ゲーム系Webラジオ「超!A&G+」を無料で楽しめるスマホ専用の動画再生アプリです

「超!A&G +」是日本的文化放送廣播電台的動畫遊戲線上廣播,不僅免費,在智慧型手機上收看時還可以看到廣播的畫面。

 

而「超!A&G+」的廣播人皆是由日本的聲優擔任,官網上也有提供每日的番組名及番組時間,若大家對這個日本廣播APP有興趣的話,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使用看看!雖然在廣播當中沒有字幕,也或許一開始沒辦法聽得懂廣播裡到底在說什麼,但就像我們認為到日本留學到日本住就可以提升日語能力一樣,學習語言不僅是學習它的文法及單字,更重要的是多看多聽和多說!或許由這個廣播APP,我們能更習慣日本人講話的速度和語調,再來我們也可以從廣播中記下聽不懂的單字,然後查詢,這樣也是一種學習!

 

希望推薦給大家這個「超!A&G +」廣播APP,能讓大家在輕鬆的環境下讓聽力更進步!

最後附上「超!A&G +」行動版下載網址:

http://www.joqr.co.jp/blog/keitai/#mobile_aandg_app

p.s iPhone的用戶要先註冊日本的iTunes帳號才能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