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今天小編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日文學習APP是學習日語的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的教科書「大家的日本語」的APP!

 

 

開啟軟體時,就能看到清楚的學習分類:初級 I、初級 II、進階 I、進階 II。

23  

 

 

首先先介紹一下軟體的特色:

1.在每課的單詞部分,會有對該課單詞的簡單練習,可以順序或隨機的進行日譯中、中譯日或聽力測試,對單詞的記憶有著非常好的幫助

2.所有單詞可按五星等級進行收藏,方便摘錄重點或難以記憶的單詞,以便反復練習和查閱

3.會話有字幕模式和全文模式,可隱藏指定角色對話內容來進行角色扮演

4.每課短文都附有真人視頻,以便融入日語學習語境

 

 

再來是軟體的功能:

 

1.系統的,循序漸進的學習初級日語

 

2.分為單詞,文型,例文,會話和語法五個部分

 

3.單詞,文型,例句,會話配有真人高質量發音

 

4.靈活的單詞收藏和練習功能

 

5.自動和手動的會話朗讀模式

 

6.會話角色扮演功能以模擬對話場景

 

7.會話附有視頻以增強日語學習語境

 

8.一鍵朗讀課文全部內容

 

9.超強的線控功能

 

 

 

「大家日語」是一款超強大且完整的日語學習軟體,內容包含了 25 課的初級有聲課程和 25 課的進階有聲教程。

 

第一次使用此軟體時,系統上方也會貼心的教導操作方式,點擊後再次出現提示視窗後,就可隱藏顯示。 當然,這個軟體有許多的操作小技巧,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方便快速,也可以從左上角的「關於」點擊「使用說明」觀看教學。

 

 

 

首頁課程列表旁的播放鍵,可以直接播放全文朗讀,一鍵快速朗讀課文的單詞、文型、例文、會話,方便在通勤時、忙碌時把握時間練習日語聽力。

 

 

 

這款「大家日語」循序漸進的收錄了單詞、文型、例文、會話和語法五個部分,並且聲音的收錄全部都是真人發音。

 

有了這款軟體,就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的學習和查閱教材的內容,相信一定能事半功倍的提升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真的非常推薦!

 

 

 

最後附上大家日語APP的下載網址:

 

(目前僅有ios版本的)

 

包含付費以及免費的版本

 

http://ourjapanese.com/

 

 


參考網址:

大家的日本語

http://ourjapanese.com/

推薦一款學日語的APP

http://amandaaaa.pixnet.net/blog/post/93594106-%E6%8E%A8%E8%96%A6%E4%B8%80%E6%AC%BE%E5%AD%B8%E6%97%A5%E8%AA%9E%E7%9A%84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