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是個非常喜歡看夜景的浪漫女子(),所以在安排日本旅遊時,夜晚一定會安插夜景行程。到目前為止已征服過東京天空樹夜景、新宿都前廳免費夜景、大阪梅田大廈夜景,還有一個地方是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的,沒錯!!就是標題所寫的『涵館百萬夜景』!!

 

到目前為止雖然都只能看看電視節目、照片過過乾癮,但是光看這些就能感受到景色的美麗,就好像是在地上的銀河一樣~!

 

至於函館為何會有百萬夜景之稱呢?因為它剛好位於函館灣與津輕海峽中間,所以從高度334公尺的函館山上,可以將兩個海灣美麗的海岸弧線盡收眼底,淨化眼球!!

 

雖然沒有小編親自拍攝的美照,但我們來看看網路上漂亮的照片吧!!


1

看得出海灣的形狀嗎?



2

搭配彩霞也別有一番風味!!


3


同場加映再一張入夜時分~~!!

 

 

 

看著看著是不是就很想去了呢!!!!也把它納進你的旅行計畫中吧!!!

 

 

 

圖片來源:

 

http://bbs.mychat.to/sindex.php?t394299.html

 

http://gallery.dcview.com/showGallery.php?id=50894

 

http://morrisyu.com/archives/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