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日文學習工具是滬江小D的行動APP!

相信有學日語的大家對於滬江小D一定不陌生,

這裡再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滬江小D這個翻譯工具:

滬江小D是滬江網推出的國內領先的英日法韓多語種線上詞典,查詞方式涵蓋網頁,手機應用、觸屏版,桌上出版,線上劃詞等。清爽簡潔的介面,新鮮詳實的內容,及全文翻譯、語音朗讀、生詞本等眾多實用功能讓滬江小D成為千萬用戶的查詞首選。

 

手機版小D提供和網頁版同樣全面的多語種查詞服務,還有獨創的離線生詞本功能。快捷的查詞和簡便的卡片式背單詞功能已經讓近千萬用戶愛不釋手。

 

雖然滬江小D是大陸的網站,翻譯出來的文字是簡字並且有時會是大陸用語,但在外出時若突然看到不會的日文單字時,就可以立刻用滬江小D做查詢,真的很方便!

 

小編自己平常也很喜歡用小D查詢日文單字,覺得幫助很多而且很方便,真的非常推薦!

 

最後附上網頁版及行動版的滬江小D網址:

滬江小D

http://dict.hjenglish.com/jp/

手机小D

http://dict.hjenglish.com/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