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帶領小編進入日本搞笑界的始祖《倫敦靴子一號二號》!

 

相信很多台灣的朋友們~都是看了<男女糾察隊>而因此認識了很多搞笑藝人吧!!!

小編就是其中一個阿~~不知不覺也看了快10年呢!!!! XDDD一不小心就要透露出年紀來了…..汗~

 

 

 

  《倫敦靴子一號二號》是由田村亮和田村淳所組成的,隸屬於『吉本興業』旗下。

 

*左邊黑髮:田村淳;右邊金髮:田村亮

 

 1

 

 

 

  初期其實都是由亮來負責「找碴」的角色,而淳則是負責「裝傻」的角色,

相信認識他們的人一定不敢相信居然是這樣分配的吧!!!!

畢竟亮真的是太常吃螺絲了阿XDD

 

 

因此近年來,在主持節目上基本上都是由淳來擔當主講的部分,

而亮就像是話少的太太一樣陪在淳身旁亮相而已,

雖然說這樣講他好像也不太好,但這就是事實阿XDDD,

畢竟觀眾已經習慣他在旁邊不開口講話的場面了啦!!!!!

所以說偶而臨時Cue亮的時候,才會發現到他居然在發呆阿~~~

這時候場面就會突然大爆笑起來了!!!!

 

 

 

  而他們主持的<男女糾察隊>更是號稱「台灣抄襲最愛No.1」的節目呢!!!!

甚至節目裡常常有許多腥羶色的話題而導致此節目從2004到2012連續九年

獲得日本PTA全國協議會(家長會)評定「最不適合給小孩看的節目」第一名,

但是也是因為話題夠勁爆所以才會這麼紅阿~~~

 

 

有興趣的朋友們更可以定期的上官網查看每周的撥出預告、甚至還可以在官網上看到網路限定的影片唷!!!!

 

官網連結: http://www.tv-asahi.co.jp/londonhearts/

 

 

最後介紹給常常錯過<男女糾察隊>的朋友們,網路上幫大家整理好的節目影片唷!!!!

 

http://www.taiwanhearts.com/?zx=953c7afcd92b0574

 

 

 

 

 

參考資料來源:

 

http://www.tv-asahi.co.jp/londonhearts/

 

 

 

http://www.taiwanhearts.com/?zx=953c7afcd92b0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