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實用的app:

小学生手書き漢字ドリル1006 - はんぷく学習シリーズ

  logo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gakkonet.quizninjategakikanjidrill

 

安裝好後會看到有一到六年級的題目可以選擇,每一個年級各有幾個字都有標出來:

Ps 右上角有個喇叭圖示,如果覺得音樂太令人緊張,可以點選關閉音樂

 0418 (1)  

 

因為不是一次就測完所有,所以還是有區分,再選一次:

 0418 (2)  

 

 開始測驗:

 0418 (3)  

 

 

寫完之後我都來不及截圖就跳下一題了啦(淚

 

然後來看看我寫錯的:

 0418 (4)  

 

 

答錯之後不是馬上就會給答案的,要點右上的Answer

才會出現正確的答案,而且還會有筆順:

 0418 (5)  

 

 

如果你這組題目都答對了,會幫你標註一朵小花,花裡面得字是「做得好!」

 

 0418 (6)  

 

努力來練習漢字吧!碰到不懂的字再去查字典,這樣一來也可以擴充字彙量喔!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gakkonet.quizninjategakikanjidr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