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進入熱情的夏天,

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組日本的搖滾樂團- ONE OK ROCK跟著他們一起燃燒起來吧!!!

 maxresdefault  

ONE OK ROCK成立於2005年由Taka(主唱)、Toru(吉他)、Ryota(貝斯)、Tomoya(鼓手)

所組成的4人搖滾團體(原本為5),小編會知道這個樂團,

是因為他們演唱了佐藤健主演的『浪人劍心』電影版三部的主題曲,

主唱的歌聲搭配強烈的節奏,不太像一般日本的軟式搖滾樂團,音樂非常具有震撼力。

 

本篇想推薦給大家的歌曲,

是浪人劍心:京都大火篇的主題曲『Mighty Long Fall』,

這首歌當時讓看完電影的小編繼續停留在電影院中聽完呢XDDDD

歌曲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seozLvbHw

歌詞連結:http://mojim.com/twy108196x19x5.htm

附上的連結為演唱會版本,就算是現場演場也很穩定且有爆發力,是具有堅強實力的樂團!

炎炎夏天中,一起燃燒小宇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