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第一次聽到青梅馬拉松以為是青梅竹馬一起跑步的活動XD,結果原來是東京都青梅市於1967年開始每年2月舉辦的比賽,是日本最大的馬拉松大會。當初是為了想要將馬拉松普及化,所以由青梅市陸上競技協會及報知新聞社主辦,一直到去年為止,每年可吸引約15,000人參加。分為30公里跟10公里兩組展開比賽,沿途也會有參賽者的親友跟一般民眾在旁邊加油。

馬拉松1

 

今年是2/15舉行比賽,寒假期間有去東京旅行的人不妨也去湊個熱鬧,觀看比賽的盛況,看完之後還可以去「御岳山」觀看東京的夜景喔。

 

 

 

參考來源

 

http://www.gotokyo.org/tc/kanko/ome/event/omesiminrun.html?PHPSESSID=fl4af7v0e6763uvdu7i302v8o3

http://www.ohme-maratho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