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AFE CREPE Angels Heart

長年深受大家喜愛的可麗餅專賣店

  CAFE CREPE Angels Heart是1977年在原宿首創的可麗餅專賣店,大大的心型招牌是這家店最明顯的標記。綴滿各類果實、鮮奶油,還有冰淇淋的可麗餅,擄獲愛吃甜食的女生芳心,從此手裡拿著可麗餅在原宿竹下通逛街的人群,就成了一幅原宿的風情畫。
   CAFE CREPE Angels Heart對產品的堅持展現在使用新鮮雞蛋的餅皮上。客人點單後才當場手工製作,可以品嚐到現煎可麗餅的熱呼呼美味。看著笑容迷人的員工三兩下就輕鬆煎出一張餅皮的絕技,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3

4

超人氣口味是草莓雙姝可麗餅 (Strawberry Ice-cream,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Crepe)以及草莓巧克力鮮奶油可麗餅(Strawberry, Chocolate, Whipped Cream Crepe)。
若想要嚐一嚐道地日式美味,推薦給您的是草莓抹茶起司蛋糕可麗餅(Strawberry & Matcha (Green Tea) Cheesecake Crepe)。

@

 

資料來源: http://dining.japan-i.jp/cht/feature/reccomended/angels-hea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