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torx3-title  

邁入第3季的高收視醫療日劇Dotor-X,是2014年秋季日劇,劇情同樣繞著以「我不會失敗」「什麼都不做」名句出現,獨來獨往不怕強權會挑戰危險手術的天才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回歸,這次她被派遣到代表日本國家威信及日本醫學界頂點的「國立高度醫療中心」,然而在這裡實際上進行著日本東西兩大代表「東帝大學醫院」及「西京大學醫院」的霸權爭奪戰。

此外,前兩輯皆登場的名醫介紹所所長神原晶(岸部一德)繼續登場,帶著蜜瓜及帳單在醫院不同人物之間周旋。強力的麻醉科醫生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繼續在神原旗下工作,這次會和大門有什麼樣的合作機會?

 

本劇《Doctor-X 3》於日本201410月首播

 

人物角色關係圖:

doctorx3-chart  

 

資料來源:http://kenshin.hk/2014/10/07/%E3%80%8Adoctor-x-3%E3%80%8B%E7%B1%B3%E5%80%89%E6%B6%BC%E5%AD%90%E3%80%81%E9%81%A0%E8%97%A4%E6%86%B2%E4%B8%80-2014%E7%A7%8B%E5%AD%A3%E6%97%A5%E5%8A%87%E5%89%8D%E7%9E%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